close

參考書籍
Traveller's曼谷泰享受 / 吳靜雯
→搭捷運.玩曼谷. 09'-10' = Subway BTS & MRT : Bangkok / 謝明蓉, 吳東平
→曼谷 : 自助超簡單 = Bangkok let's go / 小米, 小薯
→渡。曼谷 : 跟著玩咖的腳步,你也能變身成為正宗泰國人 = Do Bangkok / 勞倫斯(陳臆仁)
→搭捷運玩遍曼谷 / 王之義
→女王i曼谷 / 女王


參考網站

http://www.thailandfans.com/second.html  泰友營
http://www.crazythailand.com/phpbb3/index.php  泰國瘋中文網
http://www.backpackers.com.tw/forum/forumdisplay.php?f=148 背包客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怎麼決定是曼谷的呢
?
親愛的妹妹到歐洲流浪一個月,在曼谷轉機,於是我們約在曼谷機場碰面,
跨越海洋的約定真是有夠遠的!

出發當天謝謝你幫我提行李、陪我吃早餐→以上兩件事如果發生在凌晨四點多,感動會加倍!
預定了台灣大車隊從北投出發至桃園中正機場,只要888元,如果有伴真的很划算~
到了機場颱風硬生生的讓我的班機延誤一個小時才飛>"<

 DSC01760.JPG 

還好有伊坂幸太郎的「Golden Slumbers:宅配男與披頭四搖籃曲」 陪著我等到陽光
這次搭乘泰國航空,久聞他們的良好服務,或許是期待太高了,
50分的班機40分才開始登機,已經陸續登機後,才廣播有小孩或需要幫助的人請到前面
(一般人應該不會注意這些拉~上次和同事&小孩一起旅行的職業病XD)
機上餐我也沒有覺得很好吃@@"  毛毯倒是超讚!! (陳南瓜我了解你的衝動了~)


DSC01762.JPG 

特別選了靠窗的位子,旁邊坐了個老外,他有一種"ㄏ一ㄢˋ",ㄜ.....我不喜歡.....
忍了很久終於到了曼谷機場,
急著跟我妹碰面,一路上用快走之姿前進,
靠~~~~~曼谷機場也太!大!了!吧!
我走到快挫賽還沒看到海關的人影~
高爾夫球車怎麼不是大家都能坐  囧"
DSC01763.JPG DSC01764.JPG 
  

終於和我妹碰到面了,
最近曼谷機場快捷剛啟用,只要15元就可以從機場到市區轉搭BTS捷運到Phaya Thai站
一直營業至晚上12點,很便利,唯一的缺點是到了市區轉搭捷運需要爬個樓梯,
行李大者較為不便~我開始懷念台北捷運的電扶梯~~~

從Phaya Thai站剛好可以轉搭至WAREE BAAN的Ari站,
看了地圖好像離捷運站很近,打電話給民宿剛好嘟嘟車不在 (哭)
攔了兩台計程車都不知道怎麼走= =
那就走吧~~~如果沒有行李箱應該會輕鬆許多......
(奉勸如果不是走路人不要輕易嘗試)
請記得面對星巴克往左邊走遇到的第二條巷子,而不是第一條喔:)

WAREE BAAN.jpg 

WAREE BAA座落於高級住宅中,旁邊的高級住宅至少都有兩輛車~
很有特色的民宿,房間裡的冷氣大聲了點,對我來說沒差,敏感的人可能會睡不著
離捷運站也遠了點,還好之後到洽圖洽市集與Ari站都有可愛桃紅嘟嘟車接送
放好行李出發去見試號稱有一萬多個商店的洽圖洽吧~

洽圖洽.jpg 

以上只是一小部分,熱狗夾培根烤一烤也可以那麼好吃
現炸的柳丁汁買太少了拉~
遺憾的是遇到的暴雨,積了很多水,沒有買到過癮(扼腕)
大部分的店家小攤英文都能通,有的可能回會來上幾句中文

siam.jpg 

搭捷運到Siam站吹個冷氣XD
遇到了演唱會(?)  舞台一整個很有氣勢 有日本的FU
也遇到了聽說是泰國很火紅的KEN(上右一)  去之前看了他主演的"下一站說愛你"
關於泰國捷運的一部愛情喜劇,差點笑死我!! 
話說撘捷運的時候有看到褲子穿的很緊身緊到我都快吐的小弟弟們,可惜來不及拍@@"
吃了不知名小店的炒河粉,吼唷~~~怎麼也好吃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